如是我闻

我心中动画大超TOP3——乐高超

哈哈当然一定必须得有乐高超啊,谁不爱乐高呢,乐高超仙女蝙那都是宝藏,乐高正联欢乐多,乐高连丑爷都萌得令人恨不起来,也许剧情偶尔会略显幼稚,但毕竟是子供向的嘛,大家不仅表示理解,而且明白正是因为天真纯净,所以乐高里的超蝙能萌到人心坎里去。乐高老爷的生活更加单纯,性格更加活泼,观众们也更欣慰,这个世界的老爷不会受到那么残酷的伤害,他值得一切美好,希望能在乐高世界好好实现。而大超可以说是乐高世界诸多美好中的一个亮点,子供向令人安心,结局一定是happy ending,大超也一定一直是那个单纯开朗可爱的大英雄,即使被布莱尼亚克控制也一定能被蝙蝠太阳灯唤醒,世界最佳拍档永远可以治愈观众的心灵。

相比于成熟形象的前两个超,如果我们以同等水平客观评价,乐高超一定是有一些缺点的,他有时可能会莽撞,有时可能会过于自信,经常会犯错误卖蠢,不够成熟稳重,但这正是乐高超的可爱之处啊,如同我们想要通过动画传达给小孩子的一些道理,大家都会犯错误,但虚心认错,及时改正,始终怀有一颗赤诚之心,就能够得到朋友们真心的喜爱。乐高超无条件信任他的老爷,傲娇的乐高老爷最终也将他视为值得拼尽全力帮助的朋友(蝙蝠洞的一员),明眼人都看得出他们可以一直相亲相爱下去,不必担心超变色或者任何角色死亡的糟心事儿,乐高老爷在乐高世界享受着亲情爱情,过得平安顺心,乐高世界对于老爷是避风港,对于作为观者的我们又何尝不是,乐高世界是没有悲歌的理想国,能让我们暂时忘却现实世界的烦恼与残酷,尽情享受童话带给我们心灵的净化与慰藉。

自信可爱偶尔蠢萌的乐高超,要永远宠乐高老爷啊!!!

(好想拥有一对乐高超蝙作桌面吉祥物啊,幻想一下在电脑前工作得腰酸背痛时,调转视线旁观一会儿超萌乐高超蝙追逐打闹亲亲抱抱举高高……顿时满血复活好伐,我愿意提供一切条件保护他俩在童话世界谈恋爱!!!)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