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我闻

其他相对心水大超NO.1——N超

其实具体我不知道说的对不对,目前重点刷了超蝙集中的动画漫画,除了几个变色超所在的平行宇宙其实对多元宇宙整体并不是十分了解,但我现在指的就是动画《正义联盟:战争》《正义联盟:亚特兰蒂斯的宝座》等许多补动画里出现的超,这个超其实刚出场的时候也挺惊艳的,他的制服是最有设计感的,而且面孔很端正,其实这只超的面孔配上他制服那酷似唐装的领子,让我从一开始看他的感觉就仿佛是一个中国籍超人,他的长相很亚裔,而且感觉很符合中国人对于成熟稳重有能力的人面相的印象。

按理说这只超是我第一个接触的动画超人,加上确实很帅,长相性格也很亲切,所以我应该非常喜欢的,但后来我总感觉相比公众之敌超和巴别塔超这两只性格近乎完美的超,N超在动画中偶尔会表现出刚愎自用和比较强的攻击性,总体上理性但相对来说有时很容易受蒙蔽或者冲动,而且一旦失去控制就超凶(总感觉不笑时超凶这点和亨亨超有点像怎么办……哈哈也是亨亨诠释的好),所以即使他大多数时候是很温柔很稳重偶尔也会小搞怪,但还是给我留下了他有时候会很危险完全不能对他放松警惕的印象(感觉这只的老爷一定为防止大超中敌人的招而操碎了心哈哈),所以这只超就排不进我心中TOP3的那三只完美超了,他有小缺点,不过还是觉得他很帅也挺喜欢他的,就将他单列出来吧,话说他进鱼缸里用超级速度捞照片那段超喜欢,可爱爆了,还有他戴眼镜超帅,我丝毫不认为这只超这样耍帅一般地戴眼镜会有人认不出来他哈哈。

评论(2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