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我闻

其他相对心水大超NO.4——河南超

哈哈最后一个我把河南超也放上来了,不过一想到河南超蝙连“克拉克”“布鲁斯”的tag也不能打就有点心酸怎么办2333

《正义联盟:神明与怪物》可以算是个还蛮有趣的平行宇宙,河南超也经常在批斗一帮脑子瓦特的变色超时被拉出来当做非小镇男孩的权威超典范,就是那种有威严代表力量又恩威并施感觉一切尽在掌握的令人信服的成熟领袖的感觉,和科克小天使感觉也是恩恩爱爱相敬如宾,甚至有点走霸道总裁和小娇妻的路线。

讲道理其实河南超蝙可以说是非常甜了,而且河南超在超里也算是双商都数一数二的一只,待人温和有礼,但同时手段强硬掌控全局,科克小蝙蝠对他全然信赖,整只河南超完完全全的人生赢家,超蝙前途一片光明,皆大欢喜。

但我这真的是自我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就是河南超蝙再甜,他无法取代蓝超地位就是因为他给我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会有些不舒服。我就总感觉大超之所以令人安心,就是因为他虽然有神的力量,但骨子里有小镇男孩的纯善天性,所以观众们了解他值得信赖,但对比河南超似乎小镇男孩属性除了受堪萨斯影响也与艾尔家基因有关,佐德将军基因下的超感觉就不能叫做大超了,河南超总给我一种感觉,就是他之所以站在人类认为的正义一方不是因为他善良,而是因为在他分析下这种情况产生的结果有利于他,就是他希望他处在人类世界时世界能保持这种平衡,所以他才去维护它,或许里面也掺杂着他对科克的一点点喜爱而愿意帮助维护他所属的人类世界和他相信的正义?有可能是这样也有可能不是这样。在其他许多宇宙的BVS情节中蓝超都被老爷误认为外星人有阴谋有城府,而大超其实没有,他就像他外表一样,单纯善良执着的要命。而河南超相反,他乍一看就给人一种上位者有很深城府和谋划的感觉,他最终在计划什么只要他不想告诉你你永远猜不透而且为他卖命,更要命的是通常作为多疑与高智商担当的蝙蝠这次变成了科克小天使,他搞科研无与伦比但拼计谋真的是差了老爷十万八千里呀,感觉单纯好骗,被河南超救了之后感觉就好像直接卖身成童养媳了,全然的崇拜信服,死心塌地,指哪儿打哪儿,和主世界老爷相比在力量和谋略上都不占优势,科克小天使被河南超吃得死死的,完全就没有翻水花的念头和余地。而另一个仅存的智商担当卢瑟,在动画里也有所体现,我不知他是否或许有所发现也曾试图有所动作,还是只是例行准备备用方案,反正最后他没有说出来也没有成功实行针对河南超的策略,所以综合来说也就是这个世界的超失去人类力所能及最后防线作为监管,一旦河南超的想法有所变化,没有人能看得透更没有人能阻止,钢躯电影里佐德将军没能完成的事河南超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实现,甚至可以筹划更远大的理想,这些真的只需要河南超有一个理念上的变化就完全可能发生,这简直细思极恐,太可怕了。拥有一个人类完全无法控制亦无法参透其想法的超人实在太过于危险,超出了人类所能承受的限度,仔细研究的话会产生大量的矛盾,所以神怪的世界绝对无法作为一个理性的主世界被允许存在。

但单就河南超而言,作为观众只因为他从未做过的事就否定他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毕竟抛开这些疑心与不安来讲他真的是个完美的超,双商优越,拥有与大超们相比更高的神性,却也没有做过什么有损人类利益的事,对科克小天使也极尽宠爱。我更愿意希相信河南超其实是把地球当做一个有爱的桃花源在守护,就像一个拥有一切的人守护心中最后一片净土,对蝙蝙的喜爱当然也是原因之一。既然这位神性更强的人间之神愿意为人类让步低头,对世界与爱报以尊重,以礼相待,那我们就也可以放下顾虑,很开心地嗑河南超蝙,对一副大佬风范的河南超也充满喜爱。

评论(28)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